基建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来源: 作者:


9月7上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基建处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由省教育厅组织制作的2022学年《开学第一讲师者如是》师德教育专题电视节目并开展专题讨论。聆听一线教师潜心育人的感人故事,引导处内教职工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集中观看后,大家开展了专题讨论,畅谈心得体会。为了给入学新生提供更好的住宿保障,处内职工放弃轮休机会,顶着高温坚守岗位。新建的学生公寓项目工期紧,工程科陈三友老师更是每天都坚守在岗位上。“听了这些老师讲述我很感动,也让我感受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光荣和伟大,暑假工地很热很辛苦,但看到新学期学生和家长对新宿舍的称赞,我又觉得快乐。”

支部书记范电华说:“‘四有’好老师是我们从教的基本标准和根本遵循。无论我们身处何处,居于何种职位,都要不忘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