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委书记付宏渊秋季开学党政例会(扩大)讲话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 来源: 作者:

9月13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基建处会议室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2022秋季学期党政例会(扩大)上的讲话——《应答新时代高等教育“三问” 奋力追逐长理“诗和远方”》。

支部书记范电华在学习中指出,付书记开学讲话高屋建瓴,用长理的“诗和远方”全面、生动、深刻作答新时代高等教育“三问”:实现“大学的“百强梦”、教师的“大师梦”和学生的“报国梦”。这一作答启迪智慧、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当前,学校在打造“四个基地”、实现“四个发展”、明确“五个坚持”、建设“五个长理”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为基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

结合书记开学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范电华对学校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基建工作做了安排,强调虽然新时期新阶段项目立项报建程序繁冗,但“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基建处全体同志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基建各项工作,特别是云塘校区四期学生公寓续建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创新工作举措,千方百计争取本学期基础施工开工。

专题学习还对廉政建设和防疫工作做出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