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集团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喜庆党的97岁华诞
2018年07月03日 1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73日,后勤集团机关党支部、餐饮党支部、云塘物业党支部、交流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47AF

 

活动开始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着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等歌曲,全体党员激情澎湃演绎赞歌献给党的生日。

 

 

活动最后环节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测试,每位党员认真答题,通过学习测试真正将思想和精神入脑入心,并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实际,谋划统领自身日常工作,为集团的改革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员们认为此次活动庄重而热烈、务实节俭且效果显著,特别是重温入党誓词环节,让党员们回想起自己入党的初心,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所在,再一次从灵魂深处受到洗礼和教育。

                    

   (/图 向玲燕  /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