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携手同行 快乐成长——幼儿园庆元旦亲子活动
2021年01月04日 15:21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达到家园共育目的,2020年12月30、31日,长沙理工大学幼儿园举行“携手同行 快乐成长”庆“元旦”亲子半日开放活动。

本次活动以晨检、晨间接待、教学活动、早操观摩、亲子游戏、手工、作品展示、欢唱歌曲等多种活动形式,向家长展示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状况。

教师们根据不同年龄段幼儿的兴趣与特点,设计了具有探索、操作、合作等形式的教学活动,寓教于乐,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参与性,同时把尊重孩子、相信孩子、充分给予孩子表达表现的机会的教育观念传递给家长。

接下来的亲子游戏、亲子手工活动环节:挂灯笼、贴对联、写福字、剪窗花、做鞭炮等,家长和幼儿默契的亲子合作,提高了幼儿的动手操作能力和艺术创造力,也感受着家园携手,共庆“元旦”迎新年的欢乐情景。

这次活动不仅让幼儿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与家长、老师们分享节日的欢乐与喜悦,还促进了家长与教师之间、幼儿与幼儿之间的互动和联系,增进彼此的感情,为家园共育搭建起了交流的平台!(图文/傅敏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