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感恩有你 与爱同行——幼儿园三八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17:00

感恩教育,重在启蒙。阳春三月咋暖春寒,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迎来了亲情最浓的“三八”妇女节,为了让孩子了解“三八”节,理解妈妈、奶奶、外婆、老师们付出的爱,感恩身边女性的无私与辛劳,幼儿园以班级为单位,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开展了精彩纷呈的“三八”节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根据各年龄段幼儿的特点,设计了适合不同年龄段幼儿的活动。用歌声、亲手画的画、制作的美丽花束、贺卡、花朵,送给老师、妈妈、奶奶们,祝福她们节日快乐。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句温情的祝福、一朵孩子们制作的花朵、一首首甜甜的歌曲无不表达着孩子们对妈妈们的爱和感恩之情,活动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是孩子们内心的爱是永远不变的。

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心灵撒下了爱的种子,让孩子们了解、感知到父母的艰辛,学会了关爱和尊敬身边的长辈,学会了感恩,“三八”节让孩子们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图文/傅敏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