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
2021年03月06日 16:10

3月5日,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新学期党政工作例会在云塘节能平台会议室召开,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施一满主持。

党委书记王明彦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所作的题为《把准高等教育发展历史方位 全力推进全面建成“百强”大学》的专题报告精神。并对中心年度党建及理论学习进行了全面部署,对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学习实效,把牢意识形态领导权;二是认真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相关组织工作;三是落实党的全面领导,狠抓班子自身建设,提升引领改革发展的能力;四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五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政治生态清明;六是强化党建引领,践行“服务育人”初心使命,彰显立德树人担当。

中心主任施一满对《后勤中心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今年中心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学校年度工作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文化引领,以师生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改善办学条件和师生生活条件,持续推进民生工程建设,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改进内部管理,提升治理能力。他强调,后勤中心全体干部员工要统一思想、主动作为,注重细节、强化管理,对照工作要点加强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建设与“百强”大学相适应的“新后勤”而不懈奋斗。

中心副主任柳翼、张星明、刘治国对分管部门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围绕中心工作要点分别就分管部门的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和安排。(文/罗静  图/杨平  审/王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