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子弟小学举行第二届”播撒书香 传承经典”系列读书活动颁奖典礼
2021年05月25日 16:42

5月24日上午8:00,由语文组、德育处共同举办的子弟小学第二届”播撒书香传承经典”系列读书活动颁奖典礼在小学操场举行。全校师生及家长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由肖梓昂、徐笔芳两位小朋友担任主持。吐字归音、举手投足都体现了他们良好主持人的风范。

活动开始,二年级多多中队表演了精彩的古诗唱诵《村居》,他们灿烂的笑容,甜美的声音获得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

语文组长李慧老师做了精彩发言并宣布了“书香家庭”“书香少年”“书香领读者”以及“红心向党”系列活动之"红歌唱诵"、"先锋故事我来讲"、"党史我来学"等活动的获奖名单。余丽英、汤丹两校长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播撒书香,传承经典”是“书香校园”绿色读书行动工程的实施与开展,为我校师生搭起了一个与书为友的平台,校园书香浸润,师生开卷有益,学校真正成了读书的好地方,为学生素质教育的开展找到一条捷径。相信“只要行动,就有收获”;“只有行动,才会收获”,我们努力着,引领阅读文化;我们期盼着,书海中走出奇迹;我们企盼着,阅读幸福一生!(文图/李慧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