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2021年10月17日 09:43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加强对学生的党史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10月15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子弟学校 “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新媒体演讲主持大赛决赛在“校友之家”隆重举行。14名选手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的体会和感悟,或娓娓叙述党的光辉历史,或深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或放眼展望描绘中国梦的壮丽图景,抒发了对党的挚爱与赞美之情,表达了“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显示了砥砺奋进的豪情与使命担当。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台下同学与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张俪琼李沛霖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最后,李慧老师为此次演讲做精彩点评。

通过比赛,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树立了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理想志向。子弟学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全体学生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让红色基因注入青年学生的血脉之中。(图文/李 慧  审/刘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