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子幼党支部开展“党员助力核酸检测,师生共创平安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3月28日 14:35

20223月21至3月23日,子弟小学和幼儿园根据天心区教育局的统一安排部署,需要每天上午进行20%比例的师生核算抽测。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校园师生安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子幼党支部中织党员教师开展“党员助力核酸检测,师生共创平安校园”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为最大效率协助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志愿者们提前来到工作地点,进行详尽的分工布置和安全说明。在检测过程中,他们统一佩戴口罩,穿梭于各个检测现场之间,维护着核酸检测秩序,协助医生扫码、并提醒前来检测的同学们做好相关防护,出示健康码安抚害怕的同学,全力配合现场检疫人员的工作。尽管检测现场的工作十分辛苦,但是志愿老师们仍然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尽显党员担当。

 

在抗疫工作中,除了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之外,党员志愿者们也成为了核测现场的中坚支援力量。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工作贡献了一道道最靓丽的风景线,用实际行动驻守防控第一线,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图/张涛誉 文/李进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