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物业服务部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3年02月14日 11:03

2023年2月13日下午,物业服务部在金盆岭校区物业会议室举行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中心分管副主任高顺利与会指导,两校区全体管理参加会议由物业服务部负责人罗彦君主持。

高顺利在会上充分肯定了2022年物业服务部的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方面承担了大量工作,指出物业服务部是一支吃得苦、能战斗、肯奉献的队伍,充实平安的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随后明确物业服务部2023年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继续推进大板房工作完善物业管理制度新校区进行楼栋目标管理试点加强校园绿化维护,守住“湖南省绿色学校创建示范单位”这张招牌做好健康驿站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他强调,新的一年,物业队伍要加强专业知识和文明礼仪学习、加强日常监督和巡查制度、与各部门和学院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工作要更细致化、专业化,为师生营造一个舒适、美好的教学和生活环境,同时要为创建师生满意的后勤继续努力。

罗彦君物业服务部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表示新学期全体物业人以崭新的面貌,积极投入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推进物业服务保障工作,为构建高质量后勤保障新体系做出应有的贡献。/朱颖  图/刘炼  审/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