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导航 > 餐饮服务部 > 正文
餐饮服务部
2020年11月19日 16:22

一、部门简介

餐饮服务部主要负责全校师生员工的饮食保障,现有员工700余人(含劳务派遣人员),下辖2个自营食堂(餐厅)、6个联营食堂(餐厅)。

我校食堂实现了全天候开放,不间断供餐,是集学生就餐、学习、休闲、娱乐、社团活动和思想教育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型场所。食堂除基本大餐外,还有130多个特色档口,1000种美食,包含了全国各地经典名小吃各式特色饭菜(中餐、西餐、自助餐、自选餐)。

二、主要职能

餐饮服务部隶属于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以保障能力、服务质量为主要考核指标做好保障性服务工作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加强管理,确保食品安全服务质量;负责学校各校区食堂的统一管理和服务,为师生员工提供餐饮服务;完成学校及后勤中心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工作目标

坚持“服务至上、师生满意”指导思想,践行“服务育人、竭诚所能”的工作使命,为创建“双一流”和“百强”大学提供高质量的饮食保障。

服务电话:85258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