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导航 > 物业服务部 > 正文
物业服务部
2020年11月24日 11:41

云塘物业管理部办公地点坐落在至诚轩4栋东边。主要负责云塘校区大楼值班和道路、绿地(学生宿舍周边除外)、广场、球场、办公区、教学区等公共场所的清洁保洁。云塘校区校领导办公室、会议室及学校重大会议(活动)绿植摆放和养护。云塘校区绿化的维护及养护、补种以及绿化工程施工管理和局部设计工作,下水疏通工作。云塘校区设备设施的报修,以及中央空调、电梯和白蚁防治、除四害的管理。云塘校区建筑垃圾、实验垃圾管理。云塘校区垃圾站及垃圾外运管理。云影湖、梅岭山、云霞山的管理。

云塘物业管理部秉承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服务育人,竭诚所能”价值观和“勤看、勤学、勤做,细心、精心、用心”的做事方式,努力为长理师生打造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美好校园。

服务电话:85258815       85258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