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与管理员联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导航 > 子弟学校 > 正文
子弟学校
2020年11月23日 16:02

长沙理工大学子弟学校于2003年9月由原长沙交通学院子校和原长沙电力学院子校合并而成,始建于1981年。主办单位是长沙理工大学,主要为培养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子弟(适龄儿童父母一方是理工大学在编职工的属子弟)而办,属于公益一类全额拨款普通小学。

学校现有在编教师16人,外聘教师8人,学生270人,位于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校园面积6667.20平米,建筑面积3179.40平米,校园小巧,有浓厚的文化氛围。教学用房规范,有图书室、多媒体室、风雨活动室等10几个功能室,开通了校园网,实现了班班通。

学校实施目标管理和优势办学策略,以创新文化打造优质教育,办学声誉颇佳。学校是首批湖南省中小学图书馆室建设先进单位;是最早的长沙市小学生计算机竞赛团体冠军;是全国引探教学法实验先进单位,中国发明协会中小学创造教育分会实验基地,全国作文教学研究会实验基地,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小学习作生活化导写研究”立项单位,省级芙蓉标兵岗,长沙市少先队红旗大队,天心区素质教育示范性学校,天心区教育教学先进单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