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校长郑健龙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0年第6次校务会。

一、会议研究同意关于加强校园网建设、扩大校园网络带宽的意见,有关经费投入在2011年度经费预算中考虑,根据准备工作需要可预支部分经费;同时要求加强校园网使用相关收费管理,设立专用账户,严格实行“收支两条线”,由分管校领导把关,从中列支相关网络带宽租用、设备维护及购置设备等费用,考虑到网络中心24小时值班工作需要,由计财处核查近3年的支出数额,按照一定比例安排部分加班补贴。

二、会议讨论了有关团购房后续工作的安排,明确由校工会牵头,尽快组织购房业主成立业主委员会,与豪瑞公司协商有关物业费的减免和维修基金收取有关事宜;力争年底前与长沙县房产局、豪瑞公司达成三方协议,确保维修基金的一次性交纳,并及时通知购房教职工及时办理有关手续,避免因政策变化而导致教职工利益受损。所涉及的有关工作,基建处、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公司予以协助。

三、会议通报了侯家塘校区土地置换有关工作。经与中旅公司协商,在有关规划和施工管理等方面达成协议;会议决定,为方便侯家塘校区教职工停车需要,学校向中旅公司预订100个车位,相关管理问题及后续工作另行讨论。

四、会议讨论审定了关于教学工作会议的文件及有关事宜,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做好文件修订等准备工作,确保会议筹备工作到位。

五、会议研究审议了有关院部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要求各职能部门进一步修订完善,突出目标完成的效果考察,对获得综合优秀、良好和单项奖的院部按照4%2%0.5%的经费比例进行奖励。

六、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学术交流中心出租的有关方案和《房屋租赁合同》样本。

七、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同意校园车辆分类管理的有关方案,有关车辆收费问题,报物价部门核定后,学校统一收取管理,具体支出办法另行研究;会议同意按照省有关部门要求,在金盆岭校区的4个校门安装监控系统,经费列入2011年度预算。

八、会议审议了有关经费问题:同意按照实际使用需要,在充分利用原有设施的基础上,配备部分留学生公寓设施,以保证留学生下学期正式入住,经费列入2011年预算;同意选派部分承担留学生教学任务的教师出国培训,由国际交流处和人事处协商制订派出计划,相关经费纳入师资培训统筹考虑;同意适当追加校运动队比赛训练经费预算,由计财处核定;会议决定根据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职务确定人员经费包干使用,由人事处进行调研核定,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

九、讨论同意在校医院设立“大学生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办公室”,由校医院安排专人负责,不增设编制,增加2人的岗位津贴费用给校医院,所需设备投入经费由计财处按实际需要审核安排。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问题。

出席:王耀中 郑健龙 洪源渤 刘建国

黎正稳 张建仁 付宏渊 杨伟军 邹宏如

文先明 甘均良 柳见成

请假:谭镜星

列席:颜东煌 余小波

记录:孔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