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校长郑健龙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09年第六次校务会议。

一、会议研究审定了《长沙理工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长沙理工大学实验中心管理办法》,原则上通过了以上两项管理制度,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修订后报主管校领导审定,颁布实施。

二、会议讨论确定了云塘校区一办公楼A区的安保方案,要求由后勤处与保卫处协调,做出具体方案和预算,由保卫处与后勤集团尽快组织实施;为加强安保工作,党政办增设1名值班室主任干事岗位,保卫处增加2名安保员,加强巡视。

三、会议研究讨论了校内租住户的处理问题,对19981231以前开始租住学校住房的102户住户和1999年至合校前开始租住学校住房的44户住户的情况进行了分类审查,决定除遗孀、抚恤人员免除租金以外,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核实租住户的经济收入等情况,确定享受2.41//月租金优惠照顾的困难人员名单,其他人员根据不同情况按照学校政策收回所租住房屋,或者按照《长沙理工大学公有周转住房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四、会议讨论研究了学校团购房的处理意见,以及城南学院辅导员的统一招聘、聘用及相关待遇等问题。会议要求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尽快落实金盆岭校区教学行政用房的使用方案、实验室的建设与实验资源的调配、相关制度的制定与修订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有关问题。

出席:王耀中 郑健龙 洪源渤 甘均良 黎正稳

张建仁 刘建国 柳见成 付宏渊 文先明 杨伟军

邹宏如

列席:谈传生 余小波

记录:孔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