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党委书记王耀中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09年第22次党委会。

一、会议听取了教代会筹备相关工作汇报,决定于201011517日召开第二届四次教代会,会议审定了教代会相关议程,并安排部署了校领导民主测评相关工作。

二、会议研究讨论了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及中长期发展战略的编制工作意见,同意成立相关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要求有关部门及人员抓紧时间准备,按照计划完成规划编制各项工作。

三、会议对启动长沙理工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四、会议研究讨论了学校制度“废改立”相关工作,分别听取了各项制度的清理工作进展、成效及修订要点的汇报,确定了需要提交党委会讨论的重要制度及审定的重点。要求进一步研究思考,认真审查,尽快完成《长沙理工大学教师业绩考核暂行办法》、新的《长沙理工大学院(部)教学工作总量核算及教学津贴划拨办法》等事关年终教师考核与院部经费核算的相关制度的完善、审定、发布工作,逐步完成各项制度的审定发布及制度汇编的整理等工作。

五、会议还通报了继续教育学院目标管理期内的审计结果、校办企业改制的进展情况,讨论了校领导上下班交通方案改革等其他有关问题。

出席:王耀中 郑健龙 洪源渤 甘均良 黎正稳

张建仁 刘建国 柳见成 付宏渊 文先明 邹宏如

列席:杨伟军 颜东煌 谈传生 余小波

记录:孔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