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会议纪要〔2009〕第八次

2010-03-04


123,校长郑健龙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09年第8次校务会议。

一、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春华山实习基地改造建设的方案,以保证实习、实践教学功能为前提,同意对基地进行改造,争取上级资金支持,控制投入,由基建处负责制定具体方案,办理相关手续;还研究讨论了学校与金碧文华校区相邻护坡加固的相关问题。

二、会议讨论了有关学生学籍处理问题。同意原自动退学处理的外国语学院07级学生李波试读,按进修生进行管理。

三、会议研究讨论了金盆岭校区东区配电间改造问题。要求后勤处开展调研,组织专业人士进行认定,提出详细的必要改造项目计划,再行审定后,列入下一年度预算,并由计财部门向上级单位提出申请,争取经费支持。

四、会议讨论通过了2009年度机关职能部门绩效考核办法,由人事处负责修改后实施;会议还通报了教师业绩考核办法、重点学科年度考核办法、引进人才考核办法的拟定情况。

五、会议讨论了保卫工作相关方案。同意保卫处招聘护校队员,加强金盆岭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签订劳务合同等工作由人事处参与监督;会议要求加强金盆岭校区的车辆出入管理,校内车辆凭出入证通行,加强校外车辆登记,强化门卫管理责任。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有关教学质量工作会议、经费等有关问题,原则通过了《校领导预约接待制度》。

出席:王耀中 郑健龙 洪源渤 甘均良 黎正稳

张建仁 刘建国 柳见成 付宏渊 文先明 杨伟军

邹宏如

列席: 颜东煌 谈传生 余小波

记录:孔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