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会议纪要〔2009〕第九次

2010-03-04


1223,校长郑健龙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四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09年第9次校务会议。

一、会议研究讨论了华罡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各子公司的治理结构方案。根据学校2008年制定的《长沙理工大学校办企业改革改制实施方案》,讨论通过了学校在绝对控股子公司中委派的董事、监事人员方案。决定由学校委派主管校产工作的校长助理、产业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和各子公司总经理3人为各子公司董事,与股东推选的另2名董事组成各公司董事会;另各委派1人为各子公司监事,代表学校对各子公司进行监管,维护学校的利益,确保学校资产的保值增值。对各公司实行目标管理,建立完善学校与企业间 “防火墙”的同时,保障企业的独立经营,激活各公司的潜力,推进企业发展。

二、会议通报了侯、黄校区教职工住房置换工作的进展情况,要求高度重视教职工意见,进一步努力寻求解决办法,同时做好教职工的工作,加强侯家塘校区教职工住宅区的安保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财务工作等有关问题。

出席:王耀中 郑健龙 洪源渤 甘均良 黎正稳 张建仁

刘建国 柳见成 付宏渊 文先明 邹宏如

列席: 谈传生 余小波

请假:杨伟军 颜东煌

记录:孔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