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校长郑健龙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五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08年第13次校务会议。

一、会议审议了《2009-2013年校园基础设施建设与改造规划》,要求职能部门按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作进一步完善后上报。

二、会议同意对《公有周转房管理办法》进行修订。后勤部门要集中安排临时工的住宿,核定好临时工住房租金和水电费,并按标准收取。

三、为方便毕业生就业,会议决定,除设计艺术、建筑、化学、生物等专业的毕业班学生外,其他专业的毕业班学生全部搬入金盆岭校区。教务部门要对现有的培养方案进行调整,并规划好实验室布局。各学院在金盆岭校区要建立完善管理体系,并安排好领导值班,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管理工作。

四、会议研究讨论了研究生的教育管理问题。管理重心下移后,需要进一步明确职责:

1、研究生的思想教育及日常管理职能并入学工部(处),建议在学工部(处)增设分管此项工作的副处职岗位;

2、研究生的就业工作纳入招生就业处管理;

3、研究生的学术活动及业务管理等相关工作由研究生部负责,其他工作由各学院负责。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出席:王耀中 郑健龙 洪源渤 黎正稳 张建仁

刘建国 柳见成 付宏渊 文先明 邹宏如

请假:甘均良 杨伟军

列席:潘岳生 谈传生 余小波

记录:王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