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工大办通〔2007〕19号

   

长沙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

关于做好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

参会工作的通知

校属有关单位:

由教育部、科技部和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科学院支持,省科技厅、教育厅和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07中国(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将于20071267日在长沙举行。我校有一批项目入选参会,为了做好这次交易会开幕式,有关部门要求我校做好参会的组织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校领导:郑健龙、张建仁、付宏渊

2.科技处:吴义虎、熊建军、刘朝晖、刘燕妮

3.被选项目负责人:李录平、李自光、刘永乐、刘大梁、周志刚、樊绍胜、粟时平、李国民、龙春光。(请所在学院负责通知)

4.有关处室: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校产处负责人1人,宣传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2人。

5.相关学院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共29人,要求院长或分管科技工作的副院长带队。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公路工程学院、桥梁与结构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各派3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2人。

请各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24下班前报党政办公室(电话:2309043)。

二、地点:长沙高新技术开发区会展中心(麓谷高新区管委会)

三、参会时间:126(星期四)上午8:40在金盆岭校区东大门前坪乘车统一前往。校领导、科技处参会人员、被选项目负责人及宣传部人员乘坐湘S·05849,其他人员乘坐另一台大客车。

 
 
 

二○○七年十一月三十日

 

     
  主题词:科技成果 转化 交易会 参会工作 通知  


  长沙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

2007年11月30日印发

 

   

(共印2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