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工大通〔2005〕28号

   

长沙理工大学

关于召开首届人才工作会议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及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开创我校人才工作的新局面,学校决定召开首届人才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为指导,认真落实上级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为本,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我校的立校之本和发展之源。树立科学的人才观,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紧密围绕实现我校跨越式发展这一主题,以调整和优化人才结构为主线,以师资队伍为主体,抓住培养人才、吸引人才、用好人才、留住人才四个环节,加强人才资源能力建设,深化人才工作体制改革,努力造就一支数量适当、结构合理、素质精良、敬业奉献、富有创新能力的专业化人才队伍。为我校教学、科研、知识创新和实现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规划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二、大会主要任务

贯彻落实全国及省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并校以来的人才工作成绩与经验,审议我校“十一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加强师德建设的意见等。主要议程是:

1. 审议《长沙理工大学首届人才工作会议工作报告》;

2. 审议《长沙理工大学“十一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讨论稿)》;

3. 审议《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加强师德建设的意见(讨论稿)》;

4. 宣传、表彰杰出人才;

5. 开展人才工作经验交流。

三、会议时间

20051125日(星期五)下午,1126日(星期六)全天

四、会议地点

五号教学楼大礼堂

五、大会资料

1.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的决定》;

2. 长沙理工大学首届人才工作会议开幕词;

3. 长沙理工大学首届人才工作会议工作报告;

4. 长沙理工大学首届人才工作会议总结讲话;

5. 《长沙理工大学“十一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讨论稿)》;

6. 《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加强师德建设的意见(讨论稿)》;

7. 《长沙理工大学人才管理办法》;

8. 《长沙理工大学聘请兼职教授管理办法》。

六、参会代表

校党委委员;各二级单位科级及以上干部;各院(系、部)教研室(实验室、中心)正、副主任,具有教授职称或博士学位的教师。请各单位于1114日前将正式代表名单及其电子文档交大会筹备处(人事处办公室,办公大楼603,电话:2309603)。

同时,邀请以下同志参加大会(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

贝效良延祉 严子琪 沙庆林 张志沛 张起森

吴晚珍 吴培泽 徐大懋 韩其为 韩理安 颜国良

七、会议组织

1. 各单位要加强会议的宣传、组织工作,保证会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2. 严肃会风、会纪。无特殊情况,参会代表要按时到会,不得缺席。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院(系、部)行政主要负责人在会前五分钟清点到会人数,会后将通报各单位到会情况。会议进行过程中,参会人员不得使用移动通讯工具。

 
 
 

二OO五年十一月十一日

 

     
  主题词:人才工作会议 通知  


  长沙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

2005年11月11日印发

 

   

(共印9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