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工大通〔2005〕29号

   

关于做好2006届毕业生

双向选择洽谈会组织工作的通知

校属有关单位:

为给我校2006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条件,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学校决定于1126日至1127日(周六、周日)举办2006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以下简称“双选会”)。这次会议规模大、任务重,为做好会议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成立“双选会”领导小组,郑健龙校长任组长,黎正稳副校长任副组长,成员由招生就业处、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计财处、保卫处、后勤处、各院(系)等单位负责人组成。在招生就业处设立“双选会”办公室,全面落实“双选会”各项具体工作。

二、工作要求

1. “双选会”期间的协调工作由党政办负责,并为会议提供六台专用车辆(含一辆7-10座小型客车)。

2. 各院(系)在“双选会”前要召开全体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教育大会,让每位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政策,端正就业思想,教育学生在求职过程中讲政治、讲文明、讲礼貌、讲诚信,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做好在“双选会”会场的宣传布展和参会学生的组织工作。

3. “双选会”会场设在一号教学楼(电苑楼A)一至三楼,请各院(系)商教务处做好1126日下午至1127日全天此教学楼的上课及各类考试的时间和地点更改工作,以确保“双选会”的顺利进行。

4. 宣传部在1125日上午12时前落实好有关新闻媒体对“双选会”的宣传报道工作和校内大环境的布置工作,负责就业指导委员会座谈会议全程录音录像工作,并负责审核用人单位宣传标语内容。

5. 后勤集团公司于1126日下午17:00前完成“双选会”会场的清理及布置工作,并做好“双选会”期间校区大环境的卫生、美化及电力保障等工作,安排好1127日中午与会代表校内就餐。设立道路指示牌,指挥校内机动车辆。

6. 保卫处要做好“双选会”期间会场及校园内的安全保卫工作,配合金辉大酒店做好代表住地的保卫工作。

7. 学工部要做好会场学生整队入场的秩序维护工作,确保入场秩序井然有序。

8. 校医院要在会议期间做好现场医务服务及值班工作。

以上各项准备工作,学校于1125日下午300组织进行检查验收。会议期间的其他有关工作,由“双选会”办公室另行通知。

三、会议安排

参加人员

准备单位

26日全天

金辉大酒店

代表报到

全体代表及有关工作人员

“双选会”办公室

26日晚上

20:00

金辉大酒店

二十一楼会议室

就业指导委员会成员会议

就业指导委员会成员、全体校领导、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

党政办、宣传部、

“双选会”办公室

27日上午

8:30—12:00

一教学楼

(电苑楼)

“双选”洽谈

全体代表、各院(系)分管就业的领导和全体毕业生

“双选会”办公室、各院(系、校区)

27日中午

12:00

西苑学生食堂(二楼)

全体代表

后勤处、

“双选会”办公室

27日下午

13:30—17:30

一教学楼

(电苑楼)

“双选”洽谈

全体代表、各院(系)分管就业的领导和全体毕业生

“双选会”办公室、各院(系)

27日下午

18:00

金辉大酒店

二楼宴会厅

学校领导宴请全体代表

全体代表、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

党政办、

“双选会”办公室

28日全天

29日

 
 
 

二OO五年十一月十四日

 

     
  主题词:毕业生 双向选择洽谈会 组织工作 通知  


  长沙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

2005年11月15日印发

 

   

(共印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