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日,校长郑健龙在办公大楼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05年第11次校务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工作汇报。1、为加强师队伍建设,提高外国语学院教师的英语教学水平,同意选派政治素质好、业务水平高的教师去国外短期进修。2006年将选派10人去加拿大汤姆逊大学进修培训,学校资助每人4万元人民币,其余部分由个人负担。2、对获得省优秀博士论文的贺尚红、张振华教授,学校同意执行科研配套资助政策,按1:1给予配套资助。3、同意在2005112526日召开首届人才工作会议。并对会议的有关文件进行了审议,提出了修改意见。

二、会议听取了5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决定于2006109日在主校区举行建校50周年庆祝大会。为加强对校庆筹备工作的领导,会议决定成立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校庆筹备委员会,并议决了需要加紧筹备的若干重要工作事项以及承办、协办部门与时间进程,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

三、会议原则同意资产处置领导小组提出的关于原星阳公司、晨阳公司的资产处置方案。

四、会议同意为校内周转房安装天燃气,先由学校垫付安装费,然后按每月25元标准计入房租。

五、会议认真审议了有关学生学籍处理问题。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出席:张 郑健龙 洪源渤 甘均良 黎正稳

张建仁 刘建国 柳见成 付宏渊 文先明

列席:刘建军

记录:王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