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张扬在办公大楼四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05年第16次党委会。

一、统战部部长曾令球汇报了全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我校明年统战工作思路。会议研究认为,要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的制度建设和党外干部的培养选拔工作,并适当增加统战工作的经费投入。

二、党委书记张扬传达了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干部任用条例》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党委学习中心组每年要安排一次专题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完善我校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三、党委副书记、校长郑健龙传达了全省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党委学习中心组要安排一次专题学习讨论教育质量观问题,并在放假之前召开一次中层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四、会议听取了首届三次教代会筹备工作汇报。原则同意校工会提出的安排意见,并决定于2005年12月29日、30日召开首届三次教代会。

五、会议听取了校园综合治理情况汇报。会议认为,此次校园综合治理集中整治行动由于领导得力,部门配合,取得了决定性胜利,校园环境整治基本到位。为巩固整治成果,校园综合治理领导小组要着力思考如何建立长效机制防止反弹,并协调有关部门做好校园环境的日常管理工作,严格按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进行管理,对违反规定的,学校将予以责任追究和必要的经济处罚。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出席:张 郑健龙 洪源渤 甘均良 黎正稳

刘建国 柳见成 付宏渊 文先明 邹宏如

请假:张建仁

列席: 刘建军

记录:王汉华

发送: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