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8日上午和13日下午,校长郑健龙在办公大楼三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05年第12次校务会议。

一、鉴于学生辅导员队伍现状,会议同意在研究生和优秀本科生中通过公开、严格的选拔补充12名辅导员。

二、会议听取了审计处就原轻专印刷厂、校工会等单位和负责人离任审计情况汇报。会议责成有关部门对审计反映出的问题进一步调查核实。

三、会议听取了新校区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汇报,明确了新校区信息系统建设的相关原则,由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实施。

四、会议原则同意招生就业处提出的我校2006年的招生计划;同意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以及服装设计与工程两个专业2006年恢复招生。

五、会议听取了人事工作有关问题的汇报。1、鉴于会计电算化与管理研究所、计算机中心不履行签约与报告手续,私自承接校外电算化考试业务造成校园秩序混乱,给学校带来负面影响,决定没收其违规所得收入,并给予全校通报批评。会议重申,各二级单位开展对外科技服务和培训服务应归口职能部门进行规范管理,由计财处、国资处提出管理办法报校务会议审定。2、因文体中心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校工会监管,文体中心的经费开支由文体中心主任签批、校工会负责监管。3、同意计财处增设一个科职岗位。4、由人事处对挂靠人员和长期不在岗人员的档案进行清查和处理。

六、为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爱校荣校意识,同时也便于校园管理,会议要求全体师生员工佩戴校徽出入校内公共场所。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有关问题。

出席:张 郑健龙 洪源渤 甘均良 黎正稳

刘建国 柳见成 付宏渊 文先明

请假:张建仁

列席:罗凤姿 陈光明

记录:王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