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工大党〔2004〕29号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校党员、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地完成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学校2004~2010年建设和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意义

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是我校组建成立后召开的首次党代会,是学校在改革发展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和科学人才观,继往开来,与时俱进,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推进融合,保持稳定,为实现我校跨越式发展而奋斗。大会批准了张扬同志代表学校党委所作的《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实现我校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批准了刘建国同志代表学校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长沙理工大学2004~2010年建设和发展规划》,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一届党委和纪委。这次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极大地振奋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精神。

二、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切实抓好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1、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出具体安排部署。要安排专门时间向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特别要围绕党委工作报告和《长沙理工大学2004~2010年建设和发展规划》,组织专题学习讨论,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狠抓落实,确保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胜利实现。

2、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党代会确定的发展战略目标,密切联系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列出专题,研究本部门、本单位的重大发展问题,明确奋斗目标,理清发展思路,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3、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重要的是要有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时要通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树立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推进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

各部门、各单位要及时将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报告学校党委。

 
 
 
 

2004年5月12日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

 

     
  主题词:学习贯彻 党代会 精神 通知  


  长沙理工大学党 委办公室

2004年05月13日印发

 

   

(共印85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