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工大通〔2011〕27号

   

关于做好2012届毕业生

供需见面会组织工作的通知

校属有关单位:

我校201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将于1115(星期二)举行。为确保会议取得良好的效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本次供需见面会报名参会单位近300家,且需求专业广,各学院要积极参与用人单位接待和就业洽谈工作。参会单位报到及招聘期间,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应积极主动拜访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2.各学院要引导毕业生充分认清今年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抓住机遇,积极主动择业。各学院要对所有未签约的毕业生(包括研究生、在外实习学生)进行参会动员,不得遗漏,以确保用人单位挑选人才。

3.各学院要以学生为本,积极开展就业指导。会前,要对学生自荐材料准备情况进行检查,对面试技巧、笔试知识准备等重点内容进行辅导;会中,要积极引导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接;会后,要耐心解答毕业生疑问,并教育学生诚信签约。

4.由于招聘场地空间限制,考虑到消防、安全等因素,学校招聘会不对外校学生开放,本校参会所有学生凭票入场。各学院于1114到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领取入场券。

5.招生就业处已于1113在就业网公布参会单位及需求信息,请各学院通知学生登录查询。

6.供需见面会结束后,各学院要及时统计学生签约情况,并配合用人单位做好面试安排等后续工作。

7.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要认真做好会务工作,会务具体安排见附件。

附件:《201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工作安排

 
 
 

二○一一年十一月十日

 

     
  主题词:2012届毕业生 供需见面会 通知  


  长沙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1年11月14日印发

 

   

(共印3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