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党委书记王耀中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1年第18次党委会(扩大)。

一、审议了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暂行办法及相关实施细则。会议原则同意相关职能部门提出的管理编制与岗位设定方案,要求全面细致考虑方案内容;设置职员八级,由相关职能部门拟定评聘条件。会议决定,具有正教授职称的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可以考虑“双肩挑”,“双肩挑”人员由学校根据个人意愿予以确定。各学院实验技术系列人员的分级聘用工作由教务处制订规则、全程指导并严格审核,师资处参与,各学院具体组织实施。现有专业技术人员当其所从事工作的岗位技术类别与其具有的职称系列不一致时,原则按国家有关政策及文件精神申报岗位分级。会议对岗位设置工作若干问题的处理意见进行了仔细研讨,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修订。会议要求,由分管人事工作的副校长在专题教代会上向代表汇报此次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主要讲解上级有关政策、学校的实际情况及学校的主要做法,相关职能部门将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暂行办法和通知汇编成册,发至每位代表。专题教代会后,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正式启动,学校各级各部门要吃透政策,保证效果,确保完成此项工作。

二、审议了校医院建设发展的有关问题。会议认为,校医院与其他医疗机构合办或撤销不具备现实操作性。考虑到校医院的实际情况,决定适当增加投入,按照校医院现有人员工资的平均水平,以50人为标准拨款,员工的岗位津贴按原规则执行。会议要求,校医院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保持平稳发展,加强内部管理机制改革,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与水平。

三、通报了我校十八大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的有关情况。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有关问题。

出席:王耀中 郑健龙 洪源渤 刘建国

黎正稳 张建仁 付宏渊 邹宏如

请假:文先明

列席:杨伟军 甘均良 柳见成 颜东煌 谈传生

庄创奇 颜鲜明 刘解龙

李传习 龚文斌

记录:刘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