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党委书记王耀中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2年第18次党委会。

一、听取了合并组建10周年成就展设计有关事项的汇报。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要抓紧时间推进此项工作,充分听取会议讨论的修改意见,在展馆走向、布局、内容等方面作出调整,设计出效果图后再上会讨论。会议对校歌提出了修改意见,要求有关部门继续推进此项工作,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提炼校歌歌词,并邀请专家充分研讨,提供35个版本供下次会议讨论。

二、听取了干部有关工作的汇报。会议同意杨芳、文凤华两位同志辞职并调离学校;同意汽机学院、文法学院、化学学院提出的增补1名副院长的申请;关于交通科学研究院、校友联络办公室正处级岗位的缺岗问题,由分管领导与组织部门进一步调研并提出方案;关于部分部门副处级岗位缺岗的问题,由于临近年末,干部不宜进行大规模提拔调动,考虑工作实际,先为教务处、城南学院各配1名副职,其他部门由组织部制定方案,下个学期开展此项工作;关于有关学院提出的增设行政副院长的问题,组织部应进一步听取意见,充分调研并提出方案;同意增设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副处级)1名;对已到龄但未退出处职岗位的人员,如有合适人选,可以考虑更换;关于任现职时间超过6年的正处职干部的交流问题,仍坚持6年的基本时限,但考虑到工作实际,不搞一刀切,由组织部制定交流方案,按“同一岗位时间越长的优先、管理人财物的优先、其他有计划的交流”的原则开展此项工作。

三、讨论并通过了修订后的《长沙理工大学处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有关问题。

出席:王耀中 郑健龙 洪源渤 刘建国

黎正稳 张建仁 付宏渊 文先明 邹宏如

列席:甘均良 柳见成 蒋昌波

记录: 刘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