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党委书记王耀中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3年第17次党委会。

一、审定了党委民主生活会方案。会议对2013年学校党委、各二级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以及机关各处室(部门)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意见,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修改方案后实施。

二、听取了学校干部人事和机构编制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汇报。会议认为,在上级部门相关政策未明确之前,学校“到线”处、科级干部暂不退出职务,有关部门就此项工作进一步深入调研,到2014年下半年再制订具体实施办法。

三、听取了圭塘校区土地出让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学校应积极推进此项工作,力争在年底完成挂牌出让。同时积极与规划部门沟通,争取有利于学校的政策。

四、审定了调整后的学校党务系统议事协调机构。会议同意除特殊情况外,保持现状、调整人员以及今后新成立的各类议事协调机构在发文时原则上只注明组成人员职务。会议要求,学校应坚持精简原则,从严审批,尽可能少发文成立各类议事协调机构。建立定期清理机制,逐步减少议事协调机构数量。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有关问题。

出席:王耀中 郑健龙 洪源渤 张建仁

付宏渊 文先明 邹宏如 谈传生

请假:黎正稳

列席:杨伟军 颜东煌 蒋昌波

记录:刘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