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党委书记王耀中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3年第18次党委会。

一、研究了2013年度单位(部门)考核有关工作。会议决定,对于教学院(部)考核,考核内容不变,改变以往考核方式,采取集中汇报、现场评核分的考核形式。由人事处牵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依据目标管理责任书写出考核内容提要,院(部)按提要报告目标完成情况,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评分。对于职能部门及教辅单位的考核,采取校领导评分和民主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各占一定比重,以民主测评为主,同时明确了参与民主测评的人员范围。会议还对考核工作进程提出具体时间要求。

二、研究了干部考核及有关工作。对省管干部考核有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对处级干部考核的个别情况进行了研究。

三、听取了网络舆情管理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采用服务外包的形式启用网络舆情监控软件开展舆情监管工作,相关经费纳入2014年学校预算。会议决定,由宣传部集中管理网络舆情监控软件及帐号,牵头做好网络舆情监控工作。划分舆情信息等级,明确阅知范围,定期将信息上报校领导。进一步修改完善《长沙理工大学网络舆情管理实施办法》并提交党委会审定。

四、通报了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听取了关于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总结汇报,要求进一步发挥行政监察作用,并将此作为下一年度重点工作之一。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有关问题。

出席:王耀中 郑健龙 洪源渤 黎正稳

张建仁 付宏渊 文先明 邹宏如

谈传生

列席:杨伟军 甘均良 柳见成 刘建国 颜东煌

蒋昌波

记录:刘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