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校长郑健龙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3年第6次校务会。

一、审定了2013年相关部门追加预算情况的报告。会议对保卫处等10个部门(单位)提出的19项经费申请进行了逐一审定,要求财务部门按审定情况作出相应安排。

二、审定了《长沙理工大学“重大科技项目培育计划”、“重大科技成果培育计划”实施办法》、《长沙理工大学科研平台管理办法(试行)》、《长沙理工大学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修订后的《长沙理工大学科技工作奖励办法》。会议原则通过上述办法,要求相关部门按会议提出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分管校领导仔细审核把关后发文实施。

三、审定了学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和学术道德分委员会成员名单。同意相关职能部门推荐的学术委员会和学术道德分委员会组成人选。

四、审定了关于在云霞山和梅岭山顶引入水源设置消防栓,并建立健全监控系统的报告。会议决定,暂缓在云霞山和梅岭山顶建设消防栓,由保卫部门牵头就此项工作再进行调查论证。应先用好学校现有的监控系统,再考虑扩展建设。

五、听取了国际合作项目工作汇报。同意成立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筹办工作小组,由纪委书记谈传生任组长,校长助理蒋昌波任副组长,国际交流处牵头,党政办、继教学院、招就处、教务处、计财处等部门及项目所涉学院共同负责此项工作,尽快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

六、听取了2014年辅导员招聘相关事项汇报。同意相关部门提出的2014年辅导员招聘方案。

七、审定并同意学校行政系统议事协调机构调整方案。

八、审定了《长沙理工大学会议管理办法》、《长沙理工大学校内请示、报告管理办法》、修订后的《长沙理工大学公文处理办法》。要求校领导提出修改意见并反馈至党政办,党政办进一步修订后发文实施。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问题。

出席:王耀中 郑健龙 洪源渤 黎正稳

张建仁 付宏渊 文先明 杨伟军 邹宏如

谈传生 甘均良 柳见成 刘建国

列席:颜东煌  蒋昌波    
记录:刘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