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工大人〔2014〕4号

     
 

关于下达各院(部)2014年目标管理量化指标的通知

各院(部):

长沙理工大学各院(部)第二轮(2011-2013年)目标管理工作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各院(部)、全体教师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各院(部)都效好地完成了三年的目标任务,促进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各项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整体上明显增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水平。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院(部)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实施办法(试行)》(长理工大人〔201038号)精神,为进一步激发院(部)办学活力和内在动力,促进院(部)加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各项管理工作,圆满完成2014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各相关职能部门在广泛调研,深入论证,科学测算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学校2014年工作计划以及各院(部)2013年度完成目标管理情况,组织制订了各院(部)2014年度目标管理量化指标任务。

请各院(部)对照指标任务,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深入动员,加强组织,科学分解,强化考核,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圆满地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和协调工作,促进各项指标任务的全面落实和完成。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院(部)2014年本科教学工作量化目标

2.长沙理工大学院(部)2014年科技工作量化目标

3.长沙理工大学院(部)2014年学科与学位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工作量化目标

4.长沙理工大学院(部)2014年学生工作量化目标(一)

5.长沙理工大学院(部)2014年学生工作量化目标(二)

 
 
 
 

长沙理工大学

2014年6月24日

     
     


  长沙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4年07月0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