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工大学〔2011〕2号

     
 

关于表彰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上级主管部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各级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帮助、共同努力下,克服诸多困难,取得了显著成绩,保证了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在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评优及奖惩办法》,经学校考评、审定,决定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等6个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城南学院等5个就业工作特色单位、曹瑛等18名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陈建生等15名就业工作积极支持者和陈均杰等20名就业工作积极参与者予以表彰。

一、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建筑学院、水利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二、就业工作特色单位

城南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三、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黄永华 刘宏伟 刘文琳

刘琴红 毛光华 乔法光 任艮丰 田向阳

伍接朝 谢士成 杨雪峰 张国强

四、就业工作积极支持者

陈建生 符慧林 何纯芳 黄自力 蒋昌波

李岳林 田仲初 唐立军 王元建 杨海余

杨道武 袁剑波 曾令球

五、就业工作积极参与者

陈均杰 陈小辉 谌海军 高青龙 龙春光 龙科军

李士林 黎月娥 宋建社 孙士权 唐海兵 田长青

王乃厚 魏建国 徐学军 严海岸 余小华

张玉平 周羽生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务实工作,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各学院紧密结合当前就业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为学校就业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一一年一月七日

 

     
  主题词:毕业生就业工作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表彰 决定  


  长沙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1年01月07日印发

 

   

(共6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