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工大学〔2011〕4号

     
 

关于表彰首届十佳学生辅导员的决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精神,切实加强我校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我校学生辅导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十佳学生辅导员”评选办法》,学校举行了首届“十佳学生辅导员”评选活动。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推荐,学校评选领导小组评审,综合考察及公示后,学校决定授予毛光华等10名同志长沙理工大学首届“十佳学生辅导员”荣誉称号。名单如下:

毛光华 土木与建筑学院

唐超文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吴文斌 文法学院

吴振华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徐欣国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陈仁凯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城南学院

长沙理工大学首届“十佳学生辅导员”是我校辅导员在学生教育、管理、引导、服务等工作中的优秀典范,他们集中体现了新形势下我校辅导员崭新的精神风貌。全校辅导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以身作则的工作态度;开拓创新、勤奋工作、善于学习的工作作风和学风;为人师表、主动工作、积极为学生服务的先进事迹。希望受表彰的“十佳学生辅导员”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

 
 
 

二○一一年一月十日

 

     
  主题词:“十佳学生辅导员” 表彰 决定  


  长沙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1年01月11日印发

 

   

(共印3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