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工大通〔2012〕4号

   

关于做好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迎评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关于长沙理工大学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视察安排》(工管评办〔2012〕第4号)的通知要求,住建部将派遣视察小组于52124日对我校工程管理专业进行实地视察。为扎实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学校迎评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杨伟军

副组长:刘晓平、刘朝晖

成 员:敖洁、李录平、伍海泉、胡秀英、邹兴平、周旭明、管德清、成松柳、孔蔚湘、张颖、李晓铭、杨学峰、黄自力、刘扬、荣见华、杨海余、李峰、李应求、唐立军、程云辉、潘卫民、卿定文、罗、张恳

二、迎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如下机构

1.办公室:

主 任:刘晓平(兼)

副主任:喻玲娜

2.综合组:成员由党政办、质评办、交通学院组成,负责指挥调度,联络员、司机的安排及培训,《专家服务指南》的准备(制定、印刷、发放等)、专家胸牌的制作,专家考察安排、食宿安排、各种座谈会的组织等。

组 长:敖洁(兼)、黄自力(兼)

副组长:孔伟红

成 员:王锦文、任鹏、任宇、王守绪

3.材料组:由教务处、交通学院及相关学院组成,负责评估支撑材料、专家抽调材料的准备和提供、专家指令的传达及反馈等。

组 长:刘朝晖(兼)

副组长:龙科军、蒋加伏

成 员:刘伟军、李明顺、杨鹰、黄舒娅、张鹄权、马明松

4.后勤保卫组:由后勤处、后勤集团、保卫处、交通学院、网络中心、现教中心、校医院组成,负责卫生保健、专家考察时的交通疏导、安全保卫、专家工作电脑的维护、网络的维护等。

组 长:周旭明(兼)、孔蔚湘(兼)、张颖(兼)、李晓铭(兼)、杨学峰(兼)

成 员:刘婷、周宇佳、柳春芳、李冀平、陈林峰

5.宣传组:由宣传部、交通学院组成,负责专家考察前后的宣传报道(含网站的建立)、展板的制作、欢迎横幅的制作及悬挂等。

组 长:胡秀英(兼)

成 员:邓崛峰、李烽、杨力铮、杨文安

6.学工组:由学工部(处)、交通学院组成,负责专家考察期间的学生座谈会及抽测等安排、学生课堂纪律的管理、学生作品展、成果展等。

组 长:邹兴平(兼)

副组长:孔伟红(兼)

成 员:邱国良、王觊婧、李娟

三、其他事项及分工

1.确定倒计时工作安排表(包括事项、负责人、完成时间等)(负责单位:交通学院)。

2.预评估安排、整改(负责单位:交通学院、质评办)。

3.确定专家联络员、司机(人员、数量),并进行适当培训(负责单位:党政办、交通学院)。

4.确定专家考察参观项目及路线(负责单位:交通学院)。

5.制定《迎评工作指南》、专家及领导、工作人员胸牌(负责单位:交通学院、质评办)。

6.准备专家工作资料(含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目录、基本状态数据、院长报告、专家工作表格、案头资料等)(负责单位:交通学院)。

7.准备好专家要抽调的资料(毕业设计、试卷等)(负责单位:交通学院、相关学院)。

8.院长(专业负责人)汇报材料及PPT制作(负责单位:交通学院)。

9.学院(专业)展板制作、宣传横幅的悬挂、学生作品展、汇报演出等(负责单位:宣传部、交通学院)。

10.组织召开专家进校考察期间上课教师、座谈会教师和学生的会议(负责单位:交通学院)。

11.准备评估汇报会校长欢迎辞和评估意见反馈会校长答谢辞(负责单位:宣传部)。

12.做好岳麓书院、橘子洲头等参观活动安排(负责单位:质评办、交通学院)。

四、工作要求

此次工程管理专业评估是学校专业建设和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对待此次评估工作,齐心协力,积极配合,扎实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这次专业评估。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日

 

     
  主题词:工程管理专业评估 迎评 通知  


  长沙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2年04月20日印发

 

   

(共印3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