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1次

 
长沙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

二○一三年三月五日

35,校长郑健龙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3年第1次校务会。

一、审定了学校2013-2014学年校历。会议同意教务部门的校历编制方案,要求按教学规律并结合3学期制的改革细致规划教学计划与后勤服务等安排。

二、审定了城南学院办学情况上报材料。会议认为,学校应继续遵循逐步增加一本招生计划,缩减三本招生计划的思路。此次独立学院办学情况上报材料,要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实事求是填写。

三、听取了校园信息化工作进展汇报。会议认为,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并且极力推进。与中国电信签定的合作协议,各方都应在执行过程中增强合同意识,熟悉掌握合同内容,规范管理,履行协议。校园信息化办公室负责学校信息化工作的管理与协调,要进一步切实履行责任,确保学校信息化工作正常运行。要代表学校与中国电信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维护学校权益和信誉,转达学校和师生的意见,保障学校利益。会议决定,由于信息化工作涉及学校几个部门,在学校没有确定新的管理机制之前,应先制订进一步推进信息化工作的相关制度。信息化办要会同学工部(处)、后勤集团等出台学校信息化工作相关制度,制订有关收益分配管理办法,由分管校领导主管经费使用,明确各方责权利。学校各部门应认识到合作所得收益属学校,要站在学校角度切实履行责任,保障学校利益。

四、审议了侯黄校区家属区天然气管道安装有关问题。会议决定,学校先垫付两校区家属区天然气开通工程相关费用,开通后再收回,以帮助解决两校区家属区燃气使用问题。工程开工前,后勤处要就有关工作通知到两校区家属区所有业主,让业主了解学校有关决定。由后勤集团与燃气公司签订协议,确保学校垫付资金的回收。

五、审议了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办法。要求研究生部按会议讨论意见对办法进行修改后发文实施。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问题。

出席:王耀中 郑健龙 黎正稳 张建仁

付宏渊 文先明 杨伟军 邹宏如

甘均良 柳见成 刘建国

请假:洪源渤  谈传生  
列席:颜东煌  伍海泉    
记录:刘宏伟
 

  (发送: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