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在学校廉政建设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05 点击数:

由学校纪委办公室主办的“弘扬廉洁文化,共建清廉长理”主题演讲比赛历时一个多月,经过激烈角逐,机关党委选送的2位选手斩获佳绩,计财处党支部的周玮琪荣获决赛一等奖,人事处党支部的宋柔力荣获决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教工组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周玮琪以《养浩然正气,筑廉洁堤坝》为题深入阐释了“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反腐倡廉要从自我做起,“直笔写正字、清廉谈人生”,把清廉融入血脉,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宋柔力以《守望廉洁铸初心,不负韶华担使命》为题,生动讲述了一个个鲜活的共产党人廉洁奉公故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洁、立党为公的百年初心矢志不变,砥砺长理新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一身正气、纤尘不染的工作作风。2位选手经过充分准备,凭籍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扎实的功底和良好的气质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机关新进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周玮琪在比赛中深情讲述
宋柔力在比赛中倾情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