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参观“三全育人”教育基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4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党领导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进程,深刻感悟学校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长期致力于培养具有浓郁“湘味”的“底色亮”人才的生动实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10月3—4日,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干部职工分6批次参观了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教育基地以“立德树人 筑梦报国”为主题,以“历史与梦想、探索与实践、传承与情怀”为主轴,以“兴大学、立大德、树大志、成大事”为主线,展现了党领导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进程和学校“三全育人”成果。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沿着序厅和“国之大者”“材之茂者”“师之贤者”“行之实者”四个篇章路线,全方位了解我校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进,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所取得的丰硕育人成果。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深刻诠释了长理教师立德树人、潜心育人的浓烈情怀和使命担当,充分彰显了长理学子奋发图强、立志成才的坚定意志和报国信念。

参观完教育基地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肩负管理育人、服务育人重要职责的机关教育工作者,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全部精力和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用心用情用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来自教务处的周勇说:“参观完教育基地后,对长理光辉的历史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长理教育教学取得的成就更感骄傲和自豪。作为长理教学管理战线上的一名新兵,一定要立足工作岗位,默默奋斗奉献,练就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担当,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不断添砖加瓦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