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组织处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机关党委组织处级党员干部在一办九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大家精神振奋、豪情满怀,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深刻阐述了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大家普遍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强化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更多“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具有鲜明长理特质的时代新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机关其他党员干部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