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在“三全育人”教育基地“故事我来讲”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日前,根据学校《关于公布“三全育人”教育基地“故事我来讲”活动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机关党委在本次活动中斩获佳绩,荣获教职工组一等奖1个(共6个),二等奖3个(共10个),三等奖1个(共19个)。

为充分挖掘我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多元立体、内容丰富的育人功能,引导广大师生向榜样人物学习,厚植家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激励更多长理学子成长为让党放心、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强国先锋”,学校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三全育人”教育基地“故事我来讲”活动。机关党委积极宣传发动,教职工踊跃参赛,共计有20名教职工提交了作品。他们结合基地展出的图片、实物、人物或视频,生动讲述其背后一个个感人故事,充分展现了机关工作人员在实现长理“三个梦”(百强梦、大师梦、报国梦)中的强烈情怀和责任担当。

附:机关党委优秀作品获奖名单

获奖等次

姓  名

部  门

作品名称

一等奖

喻  玲

党政办

一根扁担进云南

二等奖

王  双

校工会

我和长理校庆的故事

二等奖

计  潇

学工部

培根铸魂:“基础+主题”的育人初心

二等奖

胡航滔

信息化中心

小小水手的大梦想

三等奖

向鑫琳

研究生院

长理研究生的那些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