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一办三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民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26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龚文斌主持。

龚文斌首先领学了《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和《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他希望机关部门树牢政治机关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还就机关党委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刘建民就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在“三个全面”上下功夫,紧扣“七个聚焦”和“九个深刻领会”,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以实际行动做学校基层党建的领头雁;三是努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学校“百强”大学建设提供有力的干部支撑;四是高度重视党委信息工作,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提升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