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支部风采» 正文
支部风采
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2022617日,审计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浏阳市“王震故居”,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深刻领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故居内,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参观王震同志曾用过的器具、批示的文件以及各个历史时期的珍贵影像,聆听革命先辈奋勇抗战的事迹。透过承载着厚重历史的场景和物件,那个峥嵘的岁月仿佛历历在目。党员们在王震同志生平大事的记事栏前,深深地缅怀这位致力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革命者。王震同志从少年时英勇参军到新中国成立后推进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始终怀着率真赤诚的革命情怀,为国家建设奉献出毕生心血。在王震同志的画像前,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并重温入党誓词。

王震同志忠于党和人民的高尚品质,坚韧不拔、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给予了党员们极大的鼓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王震同志的求真务实与“时不我待”的精神,认真完成各项审计工作,切实推进“五个长理”建设,在服务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展现审计人的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