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

首页 > 学生生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卓越会计师试验班举办“施工企业财务工作“讲座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09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3416日下午,在我校云塘校区文科楼D-207教室,作为我校04届毕业的校友,中国水电八局投资部业务副主任李彦俊应邀回母校进行学术讲座。2010级至2012级卓越班同学以及部分外班同学听取了讲座。讲座由财务会计系袁江云老师主持。

李彦俊曾是我校财务管理专业一名学生,从业近10年来在工作岗位上做出了成就。李校友分别从就业与学习,会计核算、财务分析、财务管理工作等四个方面与学生一起分享了他的工作体会,他强调遵守会计职业道德是每个财务人员所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并以鲜活的工作事例讲解了施工企业财务工作的基本情况。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收获较大,对我校会计学专业“工程”特色课程有了进一步地理解,进一步地认识了扎实专业理论功底对未来工作很重要。(供稿:袁江云 周一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