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活动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五届中国MBA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05日 来源: 作者: HITS:

1024日,第十五届中国MBA发展论坛在河海大学商学院举办,来自全国150余所MBA培养院校的领导、老师和MBA校友参与论坛。我院副院长彭新宇、湖南省MBA联盟主席蒋海燕应邀参加了论坛。

本届论坛以“协同创业创新与中国‘走出去’”为主题,深入探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下,中国MBA创业创新教育的实践之路。第十五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执行主席左悦宣布大会开幕,开幕式由河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周海炜教授主持。他首先对各位嘉宾和全国MBA精英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对河海大学商学教育的发展进行了简短回顾。随后,河海大学副校长鞠平教授致辞,向与会来宾介绍了河海大学的百年发展之路,以及河海大学在水利高等教育领域所取得的成就,并对第十五届中国MBA发展论坛的圆满举行送上了衷心的祝愿。南京大学名誉院长赵曙明教授代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致辞,对MBA创业创新教育提出了要求,并展望MBA教育的未来。全国MBA联谊会理事长姜涟先生、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张玉利教授先后致辞。

丝路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丁国荣先生、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康承业先生和扬子晚报总编辑王文坚先生分别在主论坛中发表主题演讲,结合当前国际创业创新形式,对MBA群体的创业创新进行分析点评,同时对MBA创业创新教育提出期望。

当天下午,五个分论坛活动同时举行,包括MBA院长主任分论坛、MBA与工程硕士分论坛、MBA校友分论坛、MBA联合会分论坛和创业家分论坛,分别就MBA创业创新教育、MBA跨学科培养、MBA社会责任、公益与MBA创业等话题展开讨论。

创业项目Post Paper是本届论坛的一大亮点。来自全国各高校的MBA创业精英,将一个个优秀的创业项目展示在Post Paper展位上,引起参加论坛的各位投资人的广泛关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