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活动

陈银娥教授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08日 来源: 作者: HITS:

十三五开局之年,我中心陈银娥教授主持的课题“普惠金融发展视角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理论与政策研究” 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立项(批准号:15ZDC027),迎来开门红。这是继2010年王耀中教授和2012年叶泽教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后,中心在人文社科研究中的又一重大突破。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国家级政府基金资助项目,主要支持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参考价值、对弘扬民族精神和传承民族优秀文化有重大作用的研究课题,是一项政治性、学术性、政策性和导向性都很强的研究,包括应用对策研究、重大基础理论研究和跨学科研究三类。

重大课题实行招标立项,旨在通过遴选实力雄厚的队伍,研究意义重大的课题,着力推出代表国家水平、有重大理论价值和实际意义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经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全国共有38项课题立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