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活动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MBA《市场营销》师资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来源: 作者:刘洪深 HITS:

2018630-71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在桂林理工大学召开了MBA《市场营销》师资教学研讨会。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贾建民教授、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院长白长虹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涛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彭泗清教授、对外经贸大学王永贵教授、华东理工大学景奉杰教授、中山大学王海忠教授、香港大学万雯教授、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连漪教授等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MBA培养院校近200名市场营销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会,探讨如何有效提升MBA《市场营销》及相关课程的教学水平。我院MBA《市场营销》课程主讲教师刘洪深副教授和何昊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开幕式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大会主席香港中文大学贾建明教授指出了目前MBA《市场营销》的现状及需要发展的原因。南开大学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教授就《旅游式学习与管理知识旋转》、北京大学彭泗清教授就《营销教学如何与时俱进》、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汪涛教授就《如何教授MBA/EMBA》、华东师范大学何佳讯教授就《MBA市场营销案例教学若干经验》进行了专题讲座。各培养院校MBA《市场营销》任课教授就MBA学生的特点、MBA授课目标、理论讲授、案例开发和利用等进行了精彩的报告。会议也邀请了华谊嘉信、蚂蜂窝等企业高管,就企业发展与当前营销问题进行了讲座与互动。

刘洪深副教授和何昊博士,全程参与两天的研讨会,收获颇多,他们对进一步讲好MBA《市场营销》课程充满信心。(文/刘洪深  审/王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