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正文

我校MBA教育中心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三大奖项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4日 来源: 作者:吴净 HITS:

2021年12月10日,MBA中国网与《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云端圆满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

本次盛典以市场数据为基础,考评了全国200多家MBA院校,完成了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多项工作,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最终,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凭借强劲的实力和鲜明的特色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和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经济与管理学院陈银娥教授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

 

长沙理工大学被誉为“路桥工程师、电力工程师和总会计师的摇篮”, MBA教育自2008年获批以来,根据企业需求开设具有行业特色的MBA教学班级,如交通、电力、水利、银行管理人才班,以及具有丰富办学经验的财务会计管理班。同时,注重与不同行业组织、经济管理部门建立良好关系,聚焦校友资源,为MBA学员搭建高端沟通的桥梁,帮助学生把握MBA职业发展机遇。

我校MBA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我校MBA教育工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我们将紧随时代发展步伐,响应社会人才需求,立足自身,勇于创新,创办具有新商科特色的工商管理教育新模式,开创交通、电力、水利等行业MBA教育新局面,为国家培养更多的行业精英和栋梁。(文/吴净  审/扶缚龙、王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