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正文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应邀指导我院MBA教育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来源: 作者: HITS:

 627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王萍应邀对长沙理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项目建设进行指导。长沙理工大学原副校长叶泽教授、研究生院院长杨华峰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丹、副院长彭新宇教授、副院长王治教授、何昊副教授、党委副书记唐青,MBA教育中心主任扶缚龙,及各系主任出席了此次MBA教育项目建设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丁丹主持。



首先,研究生院杨华峰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研究生发展情况,经管学院彭新宇副院长向王萍主任汇报了长沙理工大学MBA教育发展情况,叶泽教授作为学校MBA教育项目的创始人对王萍主任在MBA项目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丁丹书记代表学院对王萍主任此次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



接着王萍主任以《扩规模、强特色、塑品牌:浅谈长沙理工大学MBA项目提升之路》为题,对我国MBA教育发展的现状与趋势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深入分析了我校MBA项目在湖南省MBA项目中的优势、特色与存在的问题,并从政策倾斜、加强宣传、细化招生工作、强化培养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王萍主任的报告为我校MBA教育项目发展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对提高我校MBA教育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文/扶缚龙  审/王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