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首页 > 正文

我校MBA教育项目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和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22年11月30日,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主办,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召开!本次盛典以市场数据为基础,考评了全国200多家MBA院校,完成了数据采集、院校申报、问卷调查等多项工作,综合师资力量、课程项目、学员评价、品牌影响力等十个评选维度。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最终,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凭借强劲的实力和鲜明的特色荣获“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和“2022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我校MBA教育项目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和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充分肯定了我校MBA项目的教育成果。近年来,MBA项目面向企业需求培养行业特色人才,秉承严谨、务实的教学理念,开设交通、电力、水利、轻工、金融等企业所需的特色方向课程,开设国学与管理思想、健康养身与心智修炼、中国传统文化与管理伦理等人文选修课程,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实战技能。MBA教育中心将继续秉持“服务学员、服务教师、服务社会”的宗旨,以“汇聚管理精英,成就企业领袖”为使命服务社会。

(文/罗云磊、吴净  审/扶缚龙)